英勇貓哥哥離家8月帶妹妹回家

貓咪躲筆電後面裝睡偷雞腿

「愛牠就不要隨意丟棄牠!」台中網友在潭子區頭家里的全聯福利中心發現一隻疑似被棄養的雪納瑞,難過地坐在在購物推車裡,還有熱心民眾拿出紙板幫牠寫下「有沒有人認識我的主人,請幫我告訴他,請他來帶

一般嬰兒床尺寸

我回家!」



吳哥窟大象熱衰竭死網友連署廢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雪納瑞疑似走失,獨自坐在全聯的購物推車上,焦急地等待主人。(圖/翻攝自

2016媽媽手冊兌換

爆料公社)

花貓24hr撒嬌狗姐姐「任牠宰割」



找回愛車!「胖胖」超開心要兜風

喵大爺「無

寶寶手冊遺失如何補辦

影腳」狂巴同伴臉臉

哈士奇剪完毛露出看透人生的表情

嚇死寶寶!虎斑貓翻滾+超狂笑聲

▼雪納瑞現已被熱心的潭子網友暫時收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貓咪剃毛後

2016寶寶手冊換贈品

0-12嬰幼兒奶粉推薦

...在鏡前看呆了!

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局讓他傻眼

?p>兒童學英文歌

铧c把狗打瞎正妹:我都發廢文



桃園幼兒英文補習班推薦



愛犬帥哥走丟瘖啞爸爸無助痛哭

▼目擊的劉姓女網友指出,雪納瑞

兒童美語會話主題

是走失並非遭到遺棄。(圖/蕭姓網友提供,下同)

寵物弄壞過最貴東西?網:我的心

有另一名目擊的劉姓網友出面表示,雪納瑞好像非常傷心,靠近牠還會哭哭,全聯的店員也感到很困擾。但狗狗究竟是棄養還是走丟的呢?她也轉述全聯店員的說法,「狗狗是自己跑進去的,並不是主人惡意遺棄」,因為找不到主人,無奈之下店員只好先將牠安置在推車裡。說不定現在主人也很心急的在找牠,希望網友冷靜,在還不清楚前別太早下定論。

小水獺浴缸跳芭蕾呆萌樣超犯規

對此,蕭姓網友也出面表示,目前這隻雪納瑞已經被熱心的網友帶回家暫養,現在還滿開心的,要各位網友別太擔心,「希望主人看到後趕快出來認領!」



這張照片自「我是潭子人」

兒童英語遊戲活動

社團中被蕭姓網友轉PO至「爆料公社」,網友紛紛表示「太扯了!看到牠無助的眼神我都快哭了」、「不想養也不要這樣放生」、「主人是惡意遺棄嗎?看了好心疼」,還有網友揚言要調監視器畫面,找出棄養狗狗的主人。

幼兒美語家教

arrow
arrow

    產後塑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